週六. 11 月 18th, 2023

轉移洪孟楷父統戰焦點?藍抹何博文妻響應統戰 真相竟是帶隊銘傳大學兩岸交流

難道是要轉移國民黨立委洪孟楷的父親洪璽曜長期擔任中共統戰組織、全國台灣同胞投資企業聯誼會重要職務,且協助中國經營統戰企業「海峽融和(廈門)投資管理有限公司」之焦點?國民黨副發言人呂謦煒昨抹黑民進黨立委參選人何博文的妻子邱槿桉曾參加響應中國大內宣的統戰活動。何博文駁斥,太太任職於銘傳大學,是配合學校赴中進行學術交流,難道國民黨認為銘傳大學是統戰機構?

難道是要轉移國民黨立委洪孟楷的父親洪璽曜長期擔任中共統戰組織、全國台灣同胞投資企業聯誼會重要職務,且協助中國經營統戰企業「海峽融和(廈門)投資管理有限公司」之焦點?國民黨副發言人呂謦煒昨(17)抹黑民進黨立委參選人何博文的妻子邱槿桉曾參加響應中國大內宣的統戰活動。何博文駁斥,太太任職於銘傳大學,是配合學校赴中進行學術交流,難道國民黨認為銘傳大學是統戰機構?

國民黨副發言人呂謦煒指出,邱槿桉過去在大學擔任講師,曾在兩岸交流活動中非常活躍,包括2017年7月5日至11日,帶領15名學生參加中國河南省舉辦的「正本溯源,尋根河洛」活動。並質疑她為何在2018突然改名?難道是為了何博文準備爭取提名參選立委,擔心過去參加兩岸統戰活動記錄被外界質疑檢驗?

何博文駁斥,太太在銘傳任教謹守份際,沒有任何踰矩,平常也完全沒有參與政治事務,有別於洪孟楷全家吃中國國台辦頭路,也與洪璽曜長期擔任台企聯統戰工具高幹,情況完全不同。

何博文說明,太太因為銘傳大學指派赴中進行學術交流,沒有兩岸中國人結合的字眼,更沒有出現兩岸一家親的說法,卻遭如此詆毀,難道國民黨認為銘傳大學是統戰機構?

何博文解釋,太太改名只是為了長輩健康,是子女心意展現,背後蘊含的感恩與祈福,絕非為選舉昧著良心的人所能理解。

何博文加碼揭露洪孟楷母親、前立委郭素春,2018年於中國成都「亞洲教育論壇」的公開發言影片;郭談到,21世紀是中國人的世紀,兩岸一家親,兩岸能夠互惠、互利、互信、互容,結合兩岸人民在全世界揚眉吐氣,讓年輕人、下一代,讓我們中國人永遠立於世界不敗之地,這樣一個開展空間,絕對是中國人的驕傲。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