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 11 月 25th, 2023

看不下去! 日議員貼文反對罷免陳柏惟 籲選民勿被蒙蔽

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罷免案將於23日登場。近期,也出現許多社會團體、政壇人物出面表示反對惡意罷免陳柏惟一事。而令人意外的是,日本神戶市議員上畠寬弘竟在推特上以中文表示支持陳柏惟,希望鄉親誤被假新聞欺騙。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上畠寬弘在推特表示,「我反對立法委員陳柏帷(惟)(臺中市第2區)的罷免活動。明顯的表示、這是中國國民黨的惡質策略。要罷免陳柏惟委員、就是有利於中國共產黨及中國國民黨而已!要破壞台灣的自由、民主主義的行為、我是堅決反對。我是堅定支持陳柏惟委員。希望不要被假新聞蒙蔽上當!」

報導中也說到,文章PO出後,不少台灣網友相當感動,紛紛留言,「謝謝議員的關心…3q加油…」、「謝謝議員!日台友好!」、「感謝支持與關心!」、「我是台灣高雄人,謝謝您的支持!」;陳柏惟本人則是在貼文底下簡短回覆,「3Q!」

原報導

記者林育成報導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