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 11 月 25th, 2023

趙少康任侯友宜副手 拒辭中廣董事長 綠轟向紅統賣國集團靠攏

國民黨最終推出中廣董事長趙少康搭檔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國民黨並下令,禁止立委參選人與民眾黨總統參選人同台。

儘管中國在背後施壓,國民黨、民眾黨、郭台銘的政治分贓最終因各懷鬼胎而破局。國民黨最終推出中廣董事長趙少康搭檔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國民黨並下令,禁止立委參選人與民眾黨總統參選人同台。趙少康昨(24)表明,不會辭去中廣董事長,當選後才會辭。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表示,將請趙少康、中廣、TVBS提出說明,後續依程序去認定。民進黨抨擊,國民黨這是向向紅統靠攏。

國民黨昨召開中常會通過備查副總統人選案,確定由趙少康與侯友宜搭檔參選。趙少康表示,不會辭去中廣董事長,若未來當選才會辭﹔自己主持的政論節目,電視節目部分自即日起全部停播,廣播部分只有過去預錄節目才會播出。

侯友宜說,趙少康臨危受命,情義相挺,這場選戰只剩下50幾天,時間不多了,他與趙必須發揮相乘戰力,凝聚支持者的所有力量,拼到最後,贏得勝選。

國民黨智庫副執行長凌濤指出,若柯文哲希望幫國民黨立委參選人站台,國民黨完全不能接受。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競總發言人陳世凱指出,趙少康曾公開反對台灣提升自主國防力量,還是「堅持一個中國原則」的新黨創辦人,侯友宜朝統派靠攏、向中國輸誠意味不言而喻。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表示,侯友宜找了無疑是最大洩密賣國集團的「戰鬥藍」趙少康當副手,意在抓緊深藍、向紅統靠攏。

NCC副主任委員翁柏宗表示,趙少康登記為副總統候選人,是否有違「廣播電視法」黨政軍條款規定,「政府、政黨、政黨黨務工作人員,及選任公職人員不得投資」,及「不得擔任董監事等規定」,尚待NCC委員會認定是否有違反情況,後續也會請趙少康陳述意見。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表示,這問題很嚴肅,不僅牽涉到法律問題,也牽涉到政治與媒體分際的問題,若趙少康沒辦法自我要求,那侯友宜的看法如何?希望侯友宜能向社會大眾清楚說明。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