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 11 月 25th, 2023

揭國民黨「馬文君們」阻國防 民進黨「護國海鯤號」左營起跑、全國助選

為揭發國民黨「馬文君們」長年惡阻國防、力促民進黨國會過半,民進黨昨於高雄市左營啟動「護國海鯤號」,並將投入全國助選。

為揭發國民黨「馬文君們」長年惡阻國防、力促民進黨國會過半,民進黨昨(24)於高雄市左營啟動「護國海鯤號」,並將投入全國助選。該選區的立委參選人李柏毅說,國民黨不分區首席韓國瑜公然唱衰高雄國防部署與國防發展,試圖將飛彈防禦系統抹黑成嫌惡設施;呼籲全國人民一定要讓民進黨國會過半,力阻惡勢力傷害國防發展。

包括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競選總幹事潘孟安、立委參選人黃捷共同出席「護國海鯤號」首航記者會;「護國海鯤號」將前往桃園、雙北後,再前往台中、南投,宣達民進黨護衛台灣國防的決心。

潘孟安表示,過去國民黨再三阻擾軍購案,直到2016年蔡英文總統上任,加上民進黨國會過半,潛艦國造海鯤號才排除萬難,得以於今年9月正式下水,到2025年台灣將完成3艘具有完整作戰能力的潛艦,讓台灣國防更有韌性、戰力持續升級。

潘孟安批評,國民黨「馬文君們」不斷利用立委保護傘來逃避責任,將國防機密文件、潛艦製作過程傳給其他國家,意圖破壞台灣國防安全網。呼籲民眾,明年大選一定要選對的人,國會沒過半、潛艦少一半。

李柏毅指出,在爆發馬文君洩密與惡意阻撓國防預算時,他在海軍左營軍區4個哨口上架與賴清德支持潛艦國造的合體看板,有許多國軍弟兄與軍眷頻頻向自己表達對國民黨的不滿,要他一定要站出來捍衛國防。

李柏毅強調,明年大選全世界都在關注,民進黨國會沒過半,潛艦做一半。呼籲選民挺他進入國會守護人民安全感,在自由民主的路上,繼續向前、大步邁進。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