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二. 1 月 23rd, 2024

韓粉學著點》胡亂出征 仇恨語言瀰漫 韓粉成為政治公害 | 寶島通訊

韓粉學著點》胡亂出征 仇恨語言瀰漫 韓粉成為政治公害 | 寶島通訊

韓粉又出征了!最近一週內又看到韓粉在全國各地出征不同意見者。從謝震武、謝祖武,到恐嚇要彰化「三小議員」的命、怪趙少康弄壞韓國瑜選情,到想請林昶佐吃「慶記」。韓國瑜不該一面在韓粉簇擁下意氣風發,卻又把韓粉的脫序行為撇得一乾二淨,最終只會累積仇韓值,讓討厭韓國瑜成為最大黨。

看看韓粉最近做了什麼。立場相較友善的謝震武,因為耳濡目染太太的博物館專業,而對韓國瑜主張的故宮文物一次展感到傻眼,在10月24日的節目上評論整整10分鐘,以「一言興邦,一言喪國」提醒韓國瑜。結果韓國瑜競選辦公室居然還能扯到蔡英文總統,甚至韓粉馬上就去出征謝祖武。

謝震武、謝祖武分不清,這是網路世界的老梗。難保一開始有人存著搞笑的心態去反串,但接下來蜂擁而至大批韓粉,難道是反串嗎?接著又把謝震武的妻子捲進來,質疑台南市美術館聘請博物館專業的她擔任副館長是謝震武批韓之關鍵,再次引發一波謾罵潮。

接著是民進黨彰化第一選區參選人接獲恐嚇。來自鹿港的鋼鐵韓粉嗆該選區的民進黨是「三小議員」,要脅「小心我要你的命」,讓民進黨支持者人心惶惶。

林昶佐服務處亦於11月1日收到署名為「寒佳君」的恐嚇信,表示「慶記」已經迫不及待為他放響幾聲鞭炮,還邀請林昶佐家人及團隊參加這場「盛宴」。

同屬泛藍陣營的,已經退出總選舉的郭台銘,至今仍有大批韓粉咒罵其母親;連發言人蔡沁瑜女兒罹患血癌的痛苦往事,也遭韓粉大肆攻擊。

始終就屬於深藍、反對民進黨到底的趙少康,只是當初支持郭台銘,希望韓國瑜留在高雄顧好市政。居然也成為韓粉遷怒、指責的對象。反而激怒趙少康,反嗆是韓粉搞壞韓國瑜選情,罵他才不會讓韓國瑜會有票,反而會少一大堆票。

韓粉這種不問是非、立場,凡是讓他們感受到不夠尊韓、挺韓者,即便是藍營自己人,也要給他征下去。

諷刺的是,以往國民黨主打理性、安定,動輒將民進黨支持者形容為暴民、動亂。然而現在韓粉的所作所為,不正是台灣社會最不安的因子?

沒有人樂於活在恐懼下,韓國瑜激起這股韓流,得益於韓流;如果不能有效約束韓粉對台灣社會的霸凌與糟蹋,討厭韓國瑜恐怕將成為新的台灣共識。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