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 1 月 20th, 2024

糗!蔣萬安吹噓是首位視察地下管線台北市長 陳水扁跨世紀重打臉

台北市長蔣萬安18日發文吹噓自己是親自爬到10公尺深污水系統,去檢查相關管線的台北市長。不過馬上被挖出,陳水扁曾於2018年發表影像,顯示他於1994年至1998年擔任台北市長期間,就曾穿著青蛙裝到下水道視察,還自稱是「忍者龜市長」。

超糗!台北市長蔣萬安18日發文吹噓自己是親自爬到10公尺深污水系統,去檢查相關管線的台北市長。不過馬上被挖出,陳水扁曾於2018年發表影像,顯示他於1994年至1998年擔任台北市長期間,就曾穿著青蛙裝到下水道視察,還自稱是「忍者龜市長」。

蔣萬安18日發表短片,感謝台北市工務局衛生下水道工程處同仁在地底下工作;其中還有蔣萬安前往視察的影像。他昨(19)自誇,是台北市首位下到14公尺管線視察的市長。

不過陳水扁早在2018年就發表自己上個世紀擔任台北市長的影像,是他自己穿青蛙裝、親自視察雨水導致下水道淤積變嚴重的情況。且陳水扁也在影片中回顧,自己在任內治水期間變成「首位忍者龜市長」,及台北污水下水道在他卸任時,接管率達到41%等往事。

陳水扁認為,看不到的工程比「看得到的工程重要,同時也很重視「走動管理」,因此才會親自下去查看,並拿長尺加以丈量,確認下水道淤泥堆問題究竟多嚴重。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