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二. 1 月 23rd, 2024

賴清德高屏謝票 承諾未來4年會做更多、讓年輕人有感 讚南部將發揮力量

總統當選人賴清德昨啟動全國謝票之旅,首日前往高雄、屏東。賴清德承諾,未來4年會做更多,讓年輕人有感。

總統當選人賴清德昨(22)啟動全國謝票之旅,首日前往高雄、屏東。賴清德承諾,未來4年會做更多,讓年輕人有感;也盛讚南部天氣好、水電足夠、土地完整,成為科技業的新基地,未來50年由南部來發揮力量。

賴清德昨連赴左營元帝廟、覆鼎金保安宮、鳳山雙慈殿、屏東代天宮參香,並於高雄、屏東進行感恩便當會、茶會。

賴清德強調,未來會做好幾件工作,包括守護國家民主憲政體制、發展經濟、建設高雄;並肯定左營楠梓是高雄未來的潛力發展區,台積電要來了,代表工作要來了。未來也會與立委、國會黨團合作,讓國家更強、經濟更富裕,向國際社會宣誓守護民主的決心,也與民主陣營站在一起,才會更有力量。

賴清德在高雄的感恩餐會,感謝高雄開出不錯的票數,立委也8席全上。他強調會支持年輕人,與年輕人站在一起。過去8年,蔡英文總統是為年輕人做最多的總統,但可能有些人覺得還不夠,未來4年,他會做更多,讓年輕人有感。

副總統當選人蕭美琴表示,離開美國後,回台灣的時間很短,還在適應台灣的生活步調;這段時間深深感受大家的幫忙協助,期盼未來一起往前走。

賴清德在屏東指出,未來將會繼續壯大高科技產業,並且盡量協助移往南部;因為南部天氣好、水電足夠、土地完整,過去50年北部扛起經濟發展的責任,未來50年由南部來發揮力量,而科技產業要照顧,中小企業也要支持,台灣的中小企業有100多萬家。也要發展屏東,包括屏南快速道路、高屏二快、捷運延伸、高科技產業。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