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 3 月 1st, 2024

三接外推》突破愚蠢極限 藻礁盟稱應外推到福州

反三接公投發起團體嘲諷三接外推,不妨考慮外推到福建的福州去。

行政院為爭取環團對「三接」的支持,拍板三接外推方案,將工業港外推455公尺,完工將多耗2年半、預算增加150億元、預計2025年6月供氣。然而,反三接公投發起團體竟嘲諷,不妨考慮外推到福建的福州去。

許多民進黨支持者不滿行政院對環團讓步,提出外推案;也有人在3日就表示,就算外推到海峽中線,那些環團也不會領情的。

果然,「珍愛桃園藻礁」昨(5)就發臉書全力抨擊、嘲諷三接外推案。甚至還用極為愚蠢的口氣表示,建議行政院一路外推到中國福建省福州市。

此說也引發許多環團的唾棄,連忙切割「珍愛桃園藻礁」。有人極為不屑地諷刺,該團體是人人潘忠政嗎?

「珍愛桃園藻礁」眼見觸犯眾怒,稍後發布聲明道歉,並全將過錯推給「新手小編」。

「我不綠,只是堵藍」則大酸,原來潘忠政與國民黨合作後,就能請新小編了。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