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四. 11 月 23rd, 2023

中醫大新竹醫院這一款震波 讓「小弟弟」重振雄風 – 生活

中醫大新竹醫院這一款震波 讓「小弟弟」重振雄風 - 生活

正能量 31%

69% 負能量

竹科30歲李姓工程師,最期待周未到台北與女友相聚,但每次恩愛「小弟弟」就不聽使喚,「舉弱」間接影響2人感情,看醫吃藥仍不見起色,經中國醫藥大學新竹附設醫院泌尿科醫師李聖偉檢查,做「低能量陰莖震波」6次療程後,終於「重振雄風!」李聖偉指出,根據流行病學統計,台灣男性40歲以上有3成可能有勃起功能障礙,原因包含心血管、賀爾蒙、精神壓力等,另研究有冠狀動脈阻塞者,5成有勃起障礙,而勃起障礙的男性,7成5陰莖周邊竹科30歲李姓工程師,最期待周未到台北與女友相聚,但每次恩愛「小弟弟」就不聽使喚,「舉弱」間接影響2人感情,看醫吃藥仍不見起色,經中國醫藥大學新竹附設醫院泌尿科醫師李聖偉檢查,做「低能量陰莖震波」6次療程後,終於「重振雄風!」李聖偉指出,根據流行病學統計,台灣男性40歲以上有3成可能有勃起功能障礙,原因包含心血管、賀爾蒙、精神壓力等,另研究有冠狀動脈阻塞者,5成有勃起障礙,而勃起障礙的男性,7成5陰莖周邊血管有問題。有不少患者不是服用偏方,不然就是用威爾剛等口服藥物,雖能短暫維持雄風,但可能造成全身性的副作用。李聖偉說,「低能量陰莖震波」治療,針對陰莖作局部治療,以探頭對陰莖的背側還有根部施以震波治療,大約30分鐘打4千下,一共要做6次療程。李聖偉並說,低能量陰莖震波的能量傳遞出去時,病人只會感到麻麻刺刺,不會不舒服,發生流血等併發症機率極低,同時能夠促進微血管新力生和組織再造,成功率高達8成。除了這名李姓工程師術後對「小弟弟」的表現很滿意,另有一名52歲張先生,近2年「小弟弟」也出現「低頭」委靡不振,經以「低能量陰莖震波」療程合併口服藥後,已可再度給老婆「性福」。建議男性要維持雄風,可多運動和少油少鹽少菸。

新聞來源:中時電子報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