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四. 11 月 23rd, 2023

親民黨公布10人不分區名單 未列宋楚瑜

親民黨今公佈不分區立委名單共計10名,首位為前立委李桐豪,黨主席宋楚瑜並未納入名單內。

親民黨今(23)公佈不分區立委名單共計10名,首位為前立委李桐豪,黨主席宋楚瑜並未納入名單內。宋楚瑜說,10名不分區名單專業性足夠,不需自己出馬,他將扮演教練的角色制定策略,並為兩岸和平奔走,做國際溝通。

親民黨不分區名單依序是李桐豪、立委陳怡潔、台灣師範大學政治研究所長曲兆祥、前台灣省農林廳副廳長何偉真、前嘉義縣議員簡泰河、中國科技大學建築系助理教授藍志玟、台中市吳顯森議員服務處主任吳建德、明新科大多元族群文化中心主任黎淑惠、新北市中小學家長協會常務監事孫信君、作家黎建南。

宋楚瑜表示,自己未納不分區有3大理由。首先是親民黨不分區立委這前幾名,他們專業夠、經驗足、口條清楚,每位對法案都能說得清清楚楚,不需要他出馬。

再者,他要當總教練。責任是制定戰略、安排佈陣、考核成效。最後是要為兩岸和平奔走,12月會仔細向大家報告準備去溝通什麼。甚至要到日本、美國進行建設性對話。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