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四. 11 月 23rd, 2023

率北桃立委參選人登記 賴清德:國會過半、讓台灣更好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昨接連率民進黨台北市8位立委參選人、桃園市6位立委參選人登記。賴清德喊話鄉親支持他與副總統參選人蕭美琴高票當選,並讓這14席立委全壘打,民進黨國會過半、台灣一定會更好。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昨(22)接連率民進黨台北市8位立委參選人、桃園市6位立委參選人登記。賴清德喊話鄉親支持他與副總統參選人蕭美琴高票當選,並讓這14席立委全壘打,民進黨國會過半、台灣一定會更好。

在賴清德、台北市競選總部主委陳時中的陪同下,民進黨台北市8位立委參選人完成登記。賴清德一一介紹,大讚8人都是一時之選。吳思瑤具備文教專業,擔任過議員,現在是專業立委,民眾有需要,都站第一線。王世堅是他過去在立法院的好同事,是正義的尖兵。謝佩芬是新世代,過去擔任過民進黨黨國際部主任、邦交國派駐在聯合國的外交官,專業與外交皆100分。高嘉瑜,在國會評鑑是優質委員,爭取地方建設非常認真努力,在此選區,只有她能贏得這場選舉。

賴清德說,吳沛憶承接林昶佐的棒子,充滿抱負、懷抱理想,是優質立委參選人。苗博雅表現傑出,在議會、談話節目都令人欽佩,基層服務也很用心,前後服務5000件選服案、爭取千項以上重大建設。許淑華和他一樣出生平凡,在弱勢家庭長大,其議會表現傑出,獲社會肯定支持。王閔生無論擔任幕僚、議員,都與弱勢結合,在地方上贏得很好名聲。

賴清德隨後趕往桃園,與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陪同民進黨桃園市6位立委參選人完成登記。6人逐一碰觸大型本壘板,象徵總統、立委都回到本壘得分,

賴清德表示,回到本壘得分象徵每位參選人都有求勝決心,希望桃園鄉親鼎力支持,讓6席立委全壘打、桃園更棒、台灣更好。他肯定,桃園市過去在鄭文燦帶領及立委鄭運鵬、黃世杰、趙正宇協助下,解決多年沉痾問題,同時推動建設及經濟,證明選對人、走對路的重要性。

賴清德表示,他已與「戰貓」蕭美琴完成總統、副總統參選登記,在國際變化情勢當中,他們對國家有使命感,也代表台灣走向信賴台灣這條路線,絕對不走倚賴中國的回頭路,敬請各位父老鄉親支持。

賴清德喊話鄉親支持他與蕭美琴高票當選,並讓台北、桃園14立委全壘打,民進黨國會過半、台灣一定會更好。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