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四. 11 月 23rd, 2023

賴蕭配拍定裝照!賴清德下令全黨力拚總統當選、國會過半

已完成登記的民進黨正副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蕭美琴,昨隨即拍攝定裝照,充滿活潑、希望的色彩。蕭不忘提醒要趕快輸出,很多人在要。

國民黨、民眾黨都還沒搞定總統、副總統的參選組合。已完成登記的民進黨正副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蕭美琴,昨(22)隨即拍攝定裝照,充滿活潑、希望的色彩。蕭不忘提醒要趕快輸出,很多人在要。賴清德也在民進黨中常會宣示「總統、副總統高票當選,國會要過半」目標,要民進黨扛起此重責大任,民進黨一定要勝選,不讓國家走回頭路。

賴清德、蕭美琴昨拍攝定裝照的現場笑聲不斷。蕭美琴接連拍攝米色、深色西裝的定裝照,氣質俐落沈穩,不只姿勢一次到位,眼神也充滿自信;賴清德抵達後,蕭美琴拿手機與賴自拍時,還說這樣自己的臉會比較大,賴則立刻接手往前站。

兩人也換上棒球外套,手持加油棒、毛巾、貓派狗派大團結徽章手版等各式道具,增添活潑色彩。蕭美琴還不忘提醒,照片要趕快輸出,因為「很多人都在要」。

賴清德競總發言人郭雅慧表示,蕭美琴曾任立委,赴任駐美代表後外交工作成果亮眼,地方立委參選人引頸期盼,已有人迫不及待換上與蕭美琴合體的看板;盼蕭美琴用專業、穩健的形象為選情加分,力拚最後勝利。

賴清德在民進黨中常會表示,他與蕭美琴已經完成總統、副總統參選登記,不分區名單也已經公布,贏得社會的肯定;民進黨的目的是希望凝聚台灣各界的力量,共同承擔台灣歷史性的一刻。

賴清德指出,明天選舉登記結束後,就明確知道這場總統大選有幾組候選人。非常期待不論是區域立委或不分區的立委,還有總統、副總統的大選,大家都可以團結合作,不僅總統、副總統要高票當選,國會也要過半,我們要勇敢承擔起這樣的責任。

賴清德裁示,總統、副總統要贏,國會要過半,以扛起3項重要的責任。第一是主流民意的要求,民進黨在眾多民調贏得民眾支持繼續執政,高達7成民眾不贊成國民黨重回執政、高達8成民眾不支持民眾黨執政。在這樣的情況下,為符合主流民意,民進黨責無旁貸,一定要贏得勝選。選對的人,走對的路,一起扛起國家的重責大任。

第二是國家的方向,國際社會非常關注台灣在這場大選當中,人民是信賴台灣還是倚賴中國兩條路線的選擇,民進黨代表的是信賴台灣,讓台灣在民主的道路上持續壯大的方向,在這種狀況之下,有責任,讓國家不走回頭路,不鎖進一個中國。

賴清德最後強調,目前國際情勢複雜,台灣禁不起紛亂,也不能內亂,他或蕭美琴都有2、30年的從政經歷,也有相當完備的訓練,加上蔡英文總統7年多來的執政成績斐然,我們也有完整的執政隊伍,在這種複雜的內外情勢當中,我們有責任讓國家穩健地前進,這也是我們另一項重責大任,希望全黨號召國人以最大的支持,來完成總統、副總統高票當選,國會過半這樣的目標。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