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四. 3 月 7th, 2024

太誇張!北市社會局科員淪毒犯 公然在市府大門面交大麻

台北市政府社會局的女科員劉如婕涉嫌在網上販賣第二級毒品大麻,並且使用本名進行交易,還選擇在市府民眾洽公區和信義區的繁忙區域面交。台北地檢署指揮大安警分局對劉女的辦公室和她與男友周冠亘的住處進行了三路搜索,搜查過程中查獲數十公克的大麻以及吸食器具,隨後將二人拘提到案。

劉女和周男在接受調查時承認持有大麻,但否認從事販毒活動,聲稱所持有的大麻僅供自用。考量到已經掌握了毒品的來源和去向,並且通過檢查手機對話記錄和相關毒品證物後,檢方認為沒有羈押的必要,因此決定對劉女和周男諭令交保,分別以涉嫌販賣和轉讓持有第二級毒品的罪名處理。

該事件的調查始於一名男子在被臨檢時被發現持有大麻,他隨後透露從劉女處獲得大麻,且交易是通過劉女的本名聯繫,在市府民眾洽公區進行面交。警方隨即發現劉女是一名公務員,迅速向檢察官報告並啟動調查。

  1. 警察以搜索令進入台北市社會局,對劉女的工作場所進行了細致的搜查,搜索行動持續了約一小時。同事們對於搜索的原因是「販毒」感到震驚和難以置信,這件事同時也引起了台北市長蔣萬安的關注。

經調查,劉女和周男涉嫌自今年一月起在網上銷售大麻,並選擇在市府民眾洽公區及信義區的熱鬧地區進行面交。在昨天早上進行的首波搜索行動中,警方拘提了兩人,未來將繼續追查毒品的來源。

對此,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郭音蘭表明,市長蔣萬安已指示市府全力配合檢察官和警方的調查,確保調查過程中既不枉待無辜,也不放過任何違法行為,同時將涉案的公務員移送至公務員懲戒委員會進行相應的處理。

記者楊宇傑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