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二. 3 月 5th, 2024

國會亂象叢生》通告費誘人!委員會首度質詢就缺席 葉元之被抓包上通告

立法院教育及文化委員會進行教育部的業務報告與詢答,教育部長潘文忠出席,針對新北國中割頸案及學習歷程檔案的亂象進行報告和回應。會後,潘文忠也就近期發生的北投高中特教生毆師事件接受媒體訪問。在會中,不同黨派的立委逐一上台進行質詢。然而,當輪到新任的國民黨立委葉元之進行質詢時,他卻未出現在會場,原因是他在質詢時段選擇參加直播節目錄影。

葉元之上週加入教文委員會,他宣稱自己擁有師範大學教育學博士學位,對教育領域充滿關心,並承諾將致力於改善教育環境,為民眾努力。然而,他首次應

出席立法院教育及文化委員會質詢卻缺席,轉而去參加直播節目錄影,這一行為引起了公眾和網友的關注和討論。葉元之的這一選擇被視為對其職責的忽視,特別是在他剛加入委員會、並公開承諾將致力於教育問題。

在教育及文化委員會的質詢中,當輪到葉元之進行質詢時,他卻不在會場,而是出現在網路節目《新聞給問嗎》上,與主持人黃揚明討論金門快艇翻船案及中配申請身分證年限縮短案等議題。同時,他還在自己的臉書上轉發了該直播節目的連結。

這一行為引發了網友的廣泛關注和批評,許多人在社交媒體上留言質疑他的職業操守,認為他應該優先履行立法委員的職責,而不是參加政治評論節目。

記者楊宇傑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