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四. 3 月 7th, 2024

賴清德讚民進黨是第一品牌 勉黨公職別怯於論述、要敢講給社會聽

民進黨的中執會通過了年度預算,其中特別強調了「青年議題主流化」的重要性,要求各部門在預算編列中考慮這一原則,並將強化與青年的溝通作為工作重點。黨主席賴清德指出,雖然黨內存在不同的聲音,但為了支持總統和黨主席,黨員們通常會自我約束,在議會上的表現也相對保守。他鼓勵黨員們要勇於表達自己的觀點,因為民進黨在各個方面都是台灣的領先品牌,應該在任何場合都能夠自信地論述自己的立場和觀點。

此外,中執會邀請了台大社會學研究所博士候選人謝達文進行專題報告,探討性別議題如何影響青年世代,反映出黨對於性別平等和青年議題的重視。會中還通過了三項提案,包括以青年議題為原則編列的2024年中央黨部預算案,對黨務工作人員的薪資調整,以及聘任中央黨部職場不法侵害申訴處理委員會的委員,這些都體現了民進黨對於內部改革和社會議題的關注和行動。

賴清德在聆聽報告後指出,隨著政治與日常生活的緊密關聯,年輕女性對政治的關注度日益提高。他強調,民進黨應該具備能力和條件,讓不同的族群和年齡層都感到民進黨與他們站在一起,支持他們關心的議題。

賴清德進一步提到,民進黨內部雖然存在多元的聲音,但為了支持總統和黨主席,黨員們會自我約束,使得在議會中的表現相對保守。他鼓勵黨員要勇於表達民進黨的理念,即使面對專案報告等重要議題時也不應退縮。

他強調,民進黨在維護主權、促進民主、推動經濟發展、關懷公益和守護價值方面是台灣的第一品牌。賴清德勉勵黨

員們不應該在論述上感到畏懼,而應該勇敢地表達自己的觀點,使用事實和數據來支撐自己的論點,無論是在廟會、喜宴證婚或其他任何場合,都應該自信地分享民進黨的政策和成就。

記者楊宇傑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