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 1 月 12th, 2024

震撼彈!前苗栗縣長徐耀昌不只對國民黨失望 直言苗栗欠民進黨人情

前苗栗縣長徐耀昌最近在臉書上表達了對國民黨的失望,並對民進黨過去8年對於財政困難的苗栗縣所給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謝。徐耀昌強調,苗栗縣欠民進黨一份人情,呼籲當地鄉親冷靜思考,選擇能夠真正帶領苗栗和台灣走向繁榮的領導者。

在他之前的臉書發文中,徐耀昌回憶他擔任縣長期間,因苗栗縣府財政困難向當時的中央政府——由國民黨掌控——尋求幫助,卻遭遇冷漠的回應。相比之下,當民進黨掌管中央政府後,卻伸出了援手,幫助苗栗縣政推進和建設的發展。

臉書發文引起了廣泛的討論和關注,也有人質疑他這麼做可能是為了影響官司的判決。對此,徐耀昌本人予以駁斥,強調並非如此。

他透露,在這次選舉期間,包括賴清德、柯建銘、潘孟安等民進黨的高層領導都曾拜訪他,他對此表示樂觀。相比之下,他表示國民黨沒有任何人聯繫他尋求幫助或支持,甚至連一通電話都沒有,這讓他感到非常失望。

值得注意的是,去年徐耀昌因公開支持郭台銘而被國民黨開除黨籍。對此,他自嘲說,可能是因為自己被開除黨籍,並且已經不再擔任縣長,國民黨認為無需去拜訪他。徐耀昌表達了希望鄉親能夠理解事情的真相。

徐耀昌在發言中強調了民進黨過去8年在執政期間對苗栗縣的支持。他特別提到賴清德在擔任行政院長期間對全國公教人員的薪資調整和升職機會,認為這激勵了公務員隊伍。此外,他也提到蘇貞昌上任行政院長後對苗栗縣的重大工程支持,並強調「我們苗栗欠民進黨一個人情」。

在即將到來的投票日前夕,徐耀昌表明他不會明確要求選民支持某一個特定政黨,但他希望苗栗的選民能夠冷靜思考,選擇最適合帶領苗栗和台灣前進的領導者。

記者楊宇傑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