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 1 月 12th, 2024

真當躺著選?老公雙中指嗆選民 王鴻薇拒道歉

王鴻薇昨對丈夫數度用雙手對民眾比中指表示,老公愛她愛得要死,這是要保護她。王悍拒為此道歉,強調她比較看重對她高度支持的民眾。

超囂張!國民黨立委王鴻薇10日晚間偕丈夫陶允正於台北市中山區車掃時,竟在遭遇民眾抗議之當下,陶允正數度用雙手對民眾比中指;王鴻薇甚至還要工作人員全錄起來。王昨(11)對此表示,老公愛她愛得要死,這是要保護她。王悍拒為此道歉,強調她比較看重對她高度支持的民眾。

王鴻薇10日晚間偕陶允正在選區車掃,鏡頭外疑似有民眾表達抗議觸怒陶允正,陶本還開心比讚,瞬間變臉,激動比出「雙中指」。王馬上出聲制止稱,「陶允正,不用管啦,這麼多人支持我們」。但陶允正仍怒視民眾,繼續再比。

王鴻薇隨後要求直播同仁把鏡頭轉向抗議民眾「把她錄起來」。王還透過麥克風喊話「過來啊!」、「小姐趕快過來」、「通通錄起來了」。陶則嘲諷「她不敢啦」。民眾也回嗆「錄就錄啊」。但直播鏡頭並未轉向抗議民眾。

民進黨立委候選人謝佩芬昨指出,這讓人覺得不寒而慄,其最後微笑更讓人心裡發寒,就像大直基泰案那樣,沒想到台北市竟然出現作威作福的立委。平時拜票就如此囂張,當選以後還會聽選民心聲嗎?

謝表示,自己拜票也會遇到不同意見的選民,但絕可不會對選民比出雙中指。

王鴻薇昨表示,老公愛她愛的要死,所以遇到有人做出些不雅的手勢或動作,他難免有些情緒,覺得應該要保護她。

但王鴻薇並未說明民眾到底是什麼動作激怒了陶允正,強調自己比較看重對她有高度支持的民眾。

至於是否會道歉?王鴻薇說,對支持自己的選民,她的責任是很重的。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