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二. 1 月 2nd, 2024

趙少康辯論會全說謊!陳其邁打臉︰高雄就邀不少國際級大咖藝人來表演

高雄市長陳其邁打臉趙少康,高雄去年就有117場演唱會,邀請許多國際大咖來,不應用這種方式作政治操作。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昨(1)彷彿將副總統辯論會當政論節目,瘋狂造假抹黑,遭到台北市政府在內的各機關、團體駁斥、打臉。對於趙宣稱,去年曾邀請美國演藝天后泰勒絲來台表演,但遭對方以地緣政治風險拒絕;高雄市長陳其邁打臉表示,高雄去年就有117場演唱會,邀請許多國際大咖來,趙不應用這種方式作政治操作。民進黨立委砲轟,趙把副總統辯論會當作康康秀嗎?從頭到尾都在造謠抹黑。

陳其邁強調,高雄去年有117場演唱會,包括BLACKPINK、Coldplay等國際天團巨星來高雄演出,總計創造139萬歌迷到高雄,經濟產值光8場大的就有45億元。

他說,演唱會要考慮周遭相關配合因素,包括交通、服務,還有重視歌迷等,Coldplay演唱會大概有8%國外粉絲到高雄來。今年高雄演唱會包括Super Junior、紅髮艾德等,還有其他天團也會到高雄,容他先保留。世運主場館行程已經排滿,就是打臉趙的說法。

民進黨立委林楚茵抨擊,趙少康把副總統辯論會當作康康秀嗎?從頭到尾都在造謠抹黑。種種說法,遭到台北市政府、經濟部、勞動部、國安局、NCC、交通部、《自由時報》打臉,甚至與侯友宜的說法也不一致。

民進黨立委洪申翰表示,趙喊要新增16座核電機組,卻迴避廢核料放在哪裡的提問,甚至以為只要有空地,哪裡都可以蓋核電廠,想要幾個機組就能有幾個機組,完全不顧台灣特殊高風險地質狀況,更不顧居民意願、人口密集等因素,這就是國民黨核電政策最不負責任的地方。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