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二. 1 月 2nd, 2024

衝 國會過半!》賴清德深入中彰 力挺謝子涵、林靜儀、蔡其昌、陳秀寳

為衝刺民進黨國會繼續過半,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昨密集走訪台中市、彰化縣,拉抬民進黨立委候選人謝子涵、林靜儀、蔡其昌、陳秀寳。

為衝刺民進黨國會繼續過半,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昨(1)密集走訪台中市、彰化縣,拉抬民進黨立委候選人謝子涵、林靜儀、蔡其昌、陳秀寳。賴清德呼籲國人同聲讉責中國介入這場選舉,請國人支持中國最不喜歡的民進黨候選人,就是粉碎中國介選最好的手段。

賴清德昨下午先陪同謝子涵赴台中后里后義宮、神岡順濟宮參香。強調該選區是章魚區,謝子涵當選,台中市8席全壘打就有希望,國會絕對過半。賴清德指出,要走對的路就是要走信賴台灣這條路!就是沉著穩健、信賴台灣、走入世界,他與蕭美琴的路就是要台灣繼續向前走,走入世界、走向未來,但其他兩組不約而同,一個喊出九二共識、一個說兩岸一家親,這都是走向中國的方向;但習近平已定義九二共識就是一個中國原則,就是一國兩制,如果我們贊成,台灣就變成第2個香港。

賴清德提醒,要是國民黨國會過半或結合民眾黨過半,表示服貿協定、黑金會回來,國防自主就會不見。

賴清德接著陪同林靜儀赴台中龍井聖德宮、天波府參香。賴清德表示,天波府主祀楊府元帥,這是抗遼的家族,呼籲大家也要發揮守護台灣的精神。只要中國對台灣在尊嚴對等的情況,台灣的門將敞開;不過若中國不放棄武力犯台,台灣則必須要強化國防、經濟,準備好捍衛自己的國土,對和平有理想,但不能有幻想。

賴清德並指出,若國民黨過半,包括顏家的黑金會回來,因此拜託鄉親要支持林靜儀連任,讓民進黨在國會過半。

賴清德晚間陪同陳秀寳赴彰化鹿港天后宮、和美鎮興宮參香。賴清德指出,國民黨從2020年迄今,黑金體質、親中路線都沒改變,看看彰化謝家、台中顏家、雲林張家,勢力都愈來愈大。台灣千萬不能走回頭路,台灣在8年前選對的人,創造台灣新時代,這次選舉投票將決定台灣的方向,選擇要與世界上的民主,還是極權陣營走在一起。一定要大力拉票、催票、顧票,為了台灣不能輸。

賴清德最後出席蔡其昌擴大幹部會議。蔡其昌說,賴清德來是拜託大家回去多拉票、多顧票,支持賴蕭配、支持民進黨,支持蔡其昌。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