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二. 1 月 2nd, 2024

副總統辯論》比誰親中?吳欣盈扯沒服貿釀低薪、倡200萬台商可海外投票

難道親中就是民眾黨的DNA?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昨於副總統辯論會瞎扯,就是民進黨擋下服貿協益,才讓台灣服務業薪水不漲。徹底無視台灣基本工資年年調漲。她更主張,要善用AI,讓保障200萬台商可以在海外投票。

難道親中就是民眾黨的DNA?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昨(1)於副總統辯論會瞎扯,就是民進黨擋下服貿協益,才讓台灣服務業薪水不漲。徹底無視台灣基本工資年年調漲。她更主張,要善用AI,讓保障200萬台商可以在海外投票。

吳欣盈指出,服務業薪水不漲的原因,就是ECFA的服務部份被綠營擋下,台灣的青年就業市場受到限縮。並睜眼說瞎話指出,台灣這8年經濟未見改善,稱台灣失落了20年。

吳欣盈還說,200萬台商的投票權不能被拋棄,可以修正「電子簽章法」,用電子簽章確認投票者的身分和資格,以確保投票者的真實性和安全性。並稱比利時、菲律賓都有在使用。徹底無視中國對台商的掌控,意圖由中國政府控制台灣的選舉結果。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