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二. 1 月 2nd, 2024

衝 國會過半!》蔡英文赴高雄見證輕軌成圓禮 拉抬許智傑、黃捷

為衝刺民進黨國會繼續過半,蔡英文總統昨赴高雄見證高雄輕軌成圓禮,並大讚高雄正在加速發展,真的很不一樣。蔡英文同時為民進黨立委候選人許智傑、黃捷助選。

為衝刺民進黨國會繼續過半,蔡英文總統昨(1)赴高雄見證高雄輕軌成圓禮,並大讚高雄正在加速發展,真的很不一樣。蔡英文同時為民進黨立委候選人許智傑、黃捷助選,憂心民進黨國會若不能過半,這幾年所做的事會「倒退嚕」,盼支持者力挺民進黨國會過半。

蔡英文表示,看到高雄團隊合力完成長達10年的輕軌工程,中間很多波折與困難,卻契而不捨、一步一步往前把它完成,這對城市發展是很重要的里程碑,雖然中央在財務上有所挹注,但她覺得這錢花得蠻值得的。

蔡英文說,前陣子來過高雄,當時就去搭輕軌龍貓隧道,很高興2024元旦,就來迎接高雄環狀輕軌啟航,這是高雄軌道全新里程碑;未來服務範圍擴增到38站,無論日常生活、觀光旅遊,輕軌都提供更方便、優質的交通服務,也讓高雄邁向低碳綠色交通運輸。

她表示,高雄捷運4線齊發,輕軌成圓、捷運成網,將形成完整大眾運輸路網,連接人跟城市、過去與未來,也讓高雄以不同面貌躍上國際舞台。

蔡英文在搭乘輕軌後,在高雄市長陳其邁、許智傑、黃捷陪同下,前往鳳山赤山文衡殿參拜還願。蔡英文說,民進黨中央、地方、立委三角合作,國會一定要拚過半,確保國家安全和國防、產業發展,許智傑、黃捷都要當選,讓國會力量更多元,未來高雄、鳳山一定發展更好。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