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一. 1 月 1st, 2024

邪教還是義和團?柯粉出征名人逼挺柯 作家廖玉蕙打臉:絕不投柯文哲

柯粉近期發動前往名人社群帳號,遊說名人挺柯。作家廖玉蕙近期在推薦書籍時,就有柯粉跑到貼文下方央求廖玉蕙幫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拉票,遭廖玉蕙打臉拒絕。

這到底是邪教還是義和團?柯粉近期發動前往名人社群帳號,遊說名人挺柯。作家廖玉蕙近期在推薦書籍時,就有柯粉跑到貼文下方央求廖玉蕙幫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拉票,遭廖玉蕙打臉拒絕。惱羞成怒的柯粉,馬上崩潰宣傳,這都是民進黨支持者在反串。

柯粉憂心柯文哲在老年人族群支持度偏低,列出吳念真、蔣勳、林懷民、許常德、張曼娟、李遠哲、孫越等名單,要求柯粉去說服這些人挺柯,只要有人受到影響,必能拉攏中間選民。

廖玉蕙12月30日在臉書推薦自己所著的《大食人間煙火》,突然有名柯粉假冒是平路的讀者,要求廖玉蕙發揮影響力,邀集其名人好友,共同發表挺柯新聞稿。

廖玉蕙打臉,表示絕對不投柯,她周邊的朋友也是。

由於此舉太過丟臉,惱羞成怒的柯網軍馬上到PTT發文帶風向,聲稱這一切都是民進黨支持者在反串。誇張、丟臉至極。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