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一. 1 月 1st, 2024

不演了!柯文哲喊廢「排黑條款」迎黑金槍毒返政壇 民進黨轟:想爭取藍白合

民進黨轟,柯文哲選前表態選後不排黑,就是要爭取國民黨地方勢力的支持,若藍白因此過半,恐讓柯文哲得逞,黑金槍毒復辟、繼續作亂台灣。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12月30日赴北港朝天宮開講,當著黑金背景的北港朝天宮董事長蔡咏鍀承諾,當選後要改「排黑條款」,歡迎黑金槍毒返政壇。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昨(31)轟,柯文哲選前表態選後不排黑,就是要爭取國民黨地方勢力的支持,若藍白因此過半,恐讓柯文哲得逞,黑金槍毒復辟、繼續作亂台灣。

立法院2023年5月底三讀通過「公職人員選舉罷免法部分條文修正案」、「總統副總統選舉罷免法部分條文修正案」,包括曾犯國安、重大黑金槍毒、賄選、重罪、重刑、私行拘禁、加重詐欺、加重剝奪行動自由罪等罪確定者,均不得參選。

張志豪指出,排黑條款的重要內容包含犯黑金槍毒等終身不得參選,看來柯文哲就是要幫民眾黨的12門徒洗白,讓黑金槍毒全面復辟,包含遭貪污罪起訴的民眾黨社會力主任陳亞麟、涉嫌暴力討債的王冠鈞、北港區主任李順晟、花蓮縣議員傅國淵、雲林縣黨部執行長王新堯,詐欺罪的組織部主任宋雲飛,甚至還有利用職務機會詐領財物、偽造文書、洩密等罪遭起訴的前勞動局長陳信瑜,以及過去曾收賄遭判刑的陳福海。未來若柯文哲改回排黑條款,這些人通通無法可管,只能任憑他們繼續參選。

張志豪批評,柯文哲選前透過表態選後不排黑,就是要爭取國民黨地方牛鬼蛇神的支持,壯大自己的地方勢力,甚至是藍白兩黨合作的可能性,藍白與黑零距離,白色果然容易黑。若立法院藍白兩黨過半,恐怕就會讓柯文哲得逞,讓黑金槍毒復辟,繼續作亂台灣。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