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一. 1 月 1st, 2024

衝 國會過半!》賴清德深入桃園雙北 力挺劉仁照、彭俊豪、曾柏瑜、李坤城、謝佩芬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昨密集走訪桃園市、新北市、台北市,拉抬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劉仁照、彭俊豪、曾柏瑜、李坤城、謝佩芬。

為衝刺民進黨國會繼續過半,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昨(31)密集走訪桃園市、新北市、台北市,拉抬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劉仁照、彭俊豪、曾柏瑜、李坤城、謝佩芬。賴清德表示,台灣這幾年來選對人、走對的路,布局全球並勇敢走向國際,且愈走愈寬敞、愈走機會愈大;反觀香港回歸中國後,路卻愈走愈窄。但藍、白卻想走親中回頭路,要與中國重啟服貿,對台灣並無好處。

賴清德先在劉仁照陪同下,赴平鎮鎮安宮、東勢建安宮參香。賴清德用客語向鄉親打招呼,希望自己可以順利當選總統後再次照訪平鎮,並讚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在桃園市長任內把各區的建設規劃相當周延,自己在行政院長任內沒輕忽重大建設對平鎮、龍潭的重要性,所以今天來拜託大家也相當有底氣。

賴清德隨後在彭俊豪陪同下,前往青埔航空城靈糧堂參與禮拜、赴大崙崇德宮參香。賴清德表示,自己從政近30年,每個職務碰到不同的困難,特別是競選過程碰到非常激烈競爭,過去有牧師鼓勵他,要他行公益、好憐憫、存謙卑的心,希望做到符合大家眼中好的政治人物,符合主的要求。今天出來希望扛起更大的責任,對於他熱愛的國家,還有2350萬的父老鄉親,能夠再盡分心力,讓國家更好社會能更平安、經濟可以更發展,大家能夠過更好的日子。

賴清德也提到,太太來自桃園吳家,吳家宗長是吳運東,也是其醫界前輩,把他看成是自家人,首次擔任競選幹部就是來幫他。

賴清德下午在曾柏瑜陪同下,赴新店玉旨玄聖宮參香。賴清德指出,將近十年前,一群年輕人擋下服貿協定,當年如果簽下去,台灣的經濟不會這麼好,呼籲鄉親全力支持有理想、有抱負的曾柏瑜,為地方及國家栽培人才。

賴清德隨後在李坤城陪同下,赴三重拱心宮參香祈福。賴清德表示,要秉持如媽祖「聞聲救苦」的慈悲心,為基層辛苦生活的民眾打拚,有台灣才有中華民國,守護台灣等於守護中華民國;嘴說守護中華民國,結果接受一個中國九二共識,這是不可能達到守護中華民國的目標。

賴清德晚間前往民生公園,出席謝佩芬造勢晚會。賴清德大讚謝佩芬學歷非常好,曾進聯合國作外交工作,就是第二個蕭美琴!只要謝佩芬當選,國會必定過半。

賴清德向支持者請託,這次一定要用選票贏,如果沒贏,過去打拼的成果恐付諸東流。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