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一. 1 月 1st, 2024

衝 國會過半!》蔡英文鞏固南嘉雲 拉抬郭國文、賴惠員、蔡易餘、蘇治芬

蔡英文總統昨前往台南市、嘉義縣、雲林縣等民進黨票倉,力挺民進黨立委候選人郭國文、賴惠員、蔡易餘、陳冠廷、蘇治芬。

為衝刺民進黨國會繼續過半,蔡英文總統昨(31)前往台南市、嘉義縣、雲林縣等民進黨票倉,力挺民進黨立委候選人郭國文、賴惠員、蔡易餘、陳冠廷、蘇治芬。她表示,台灣這幾年的進步,都是因為民進黨執政有人民的支持加上國會過半,讓政府能夠推動各項政策,呼籲鄉親總統繼續支持賴清德、政黨票支持民進黨,讓台灣繼續走對的路,進步不回頭。

蔡英文一早前往台南麻豆文衡殿為郭國文站台。她表示,過去7年多來,台灣認真打拚,讓國家愈來愈強,對外貿易從2016年至今,整體成長7成,其中對美成長120%、對日成長70%、新南向成長超過60%、歐洲超過50%,不需要再透過中國。過去公共建設總共投入4兆元,尤其前瞻基礎建設計畫1年額外投入1000億元,因此台灣經濟穩定成長,國際競爭力全球第6名,國家變強,也照顧人民,全台有305萬人不用繳綜合所得稅。

蔡英文隨後赴新營為賴惠員站台。蔡英文表示,不在意賴清德選票比自己多,呼籲台南開出有史以來最高票數。

蔡英文下午到嘉義東石代天府先天宮。她強調兩次總統選舉在嘉義縣得票率都超過6成,已對縣長翁章梁立下軍令狀,要求這次得票率要拚全國最高。

蔡英文隨後接連前往雲林縣水林通天府、口湖會水宮為蘇治芬站台,而這是蔡英文12月第3度來雲林為蘇助選。蔡英文強調,面對變化莫測的未來,必須選出有經驗、有能力的正副總統,懂得隨機應變,讓國家能平靜過生活,經濟穩定成長,民進黨賴蕭配就是最佳組合。並肯定蘇治芬長年為雲林海線爭取許多建設,用心照顧地方,讓民眾有幸福感,這次鄉親也要支持蘇治芬繼續連任。

蔡英文說,未來她不當總統比較自由,就可以到處遊歷,會再回來雲林與大家同聚。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