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一. 12 月 25th, 2023

賴清德環島拼圖》竹桃基雙北圓滿落幕 拼出台灣WIN得美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昨完成連4日的「唱土地的歌,拼咱的希望」。環島拼出選對的人、走對的路、美德WIN台灣、台灣WIN得美。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昨(24)完成連4日的「唱土地的歌,拼咱的希望」,前往新竹、桃園、新北、基隆、台北,接連拼出「台灣WIN得美」。賴清德說,「環島拼圖」有3大意義,希望國人選對的人、走對的路,讓各縣市均衡發展,以及讓國人充分認知,每個縣市、每個國人對於台灣的民主和平繁榮都缺一不可。

賴清德首日趕赴宜蘭、花蓮、台東、屏東拼出「選對的人」,次日赴高雄、台南、嘉義、雲林拼出「走對的路」,第3日赴南投、彰化、台中、苗栗、新竹縣拼出「美德WIN台灣」,昨拼出「台灣WIN得美」。

賴清德指出,「環島拼圖」有3個意義。第一、希望國人在重大選舉中,選對的人、走對的路,讓美德贏台灣,領導台灣贏得美。其次,他到各縣市提出均衡台灣建設計畫,希望利用各縣市特點讓未來每個縣市都能均衡發展、安居樂業,台灣才能永續幸福發展,並進一步帶動立委選情。最後是希望國人能了解,這項活動,每個字缺少任何塊紙板都拼不起來,每個訴求缺任何字也拼不出來,代表全台灣各縣市都很重要,守護台灣,促進民主、和平、繁榮,每位國人都非常重要。

對於檢調陸續查獲國內小型媒體、記者配合中國介選、製作假民調。賴清德表示,非常令人痛心,任何人都不該為了少數利益,與中國裡應外合破壞台灣民主。

賴清德昨首站自新竹市出發。他表示,將與林志潔打造新竹成為宜居城市;並提出桃竹苗大矽谷發展、擴大新竹科學園區X基地、強化醫療建設等3大解方,且預計興建4萬2250戶社會住宅。

賴清德接著在桃園表示,桃園是串連首都圈門戶,航空城與科學城的關鍵核心,更是台灣與世界連結的關鍵角色。他將整合跨部會資源,與鄭運鵬、黃世杰、彭俊豪、范綱祥、劉仁照、趙正宇,針對桃園的需求提出5大建設。

包括四通八達的交通建設、充分發揮航空城潛力、打造桃竹苗大矽谷的領頭羊、強化公共建設以提高生活品質、大力建設社會住宅。

​賴清德在新北市指出,他有1大動力、2大發展核心、3大生活遠景,未來將與何博文、林淑芬、李坤城、吳秉叡、蘇巧慧、張宏陸、羅致政、吳崢、莊銘淵、吳琪銘、曾柏瑜、賴品妤一起分工合作,攜手為鄉親努力。

內容包括推動首都圈環狀線,淡海科學城、基隆河谷黃金廊帶,以及加速新北社會住宅推動、國家兒童未來館、國家電影及影視文化中心。

​賴清德在基隆市指出,面對無限的海洋,基隆未來的成長也沒侷限。未來會與鄭文婷一起用交通、建設、觀光、居住4大指南針,讓基隆在對的航線上加速前進,航向全世界。

賴清德在終點站台北市指出,台北市必須要有打造「北北基桃首都圈」的雄心壯志與嶄新構想,才能在國際城市競爭中脫穎而出。未來將與吳思瑤、王世堅、謝佩芬、高嘉瑜、吳沛憶、苗博雅、許淑華、王閔生,將北北基桃實質整合成大型首都圈,啟動4大成長引擎,透過中央與地方公共服務的協調整合,引領「北北基桃首都圈」。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也前來台北市同台。她指出,賴蕭配持續面對各種抹黑,但大家對他們的支持不是因為抹黑與仇恨,而是對台灣的感情與愛,愛的力量永遠大於仇恨,賴蕭配會延續蔡英文總統路線,請大家一起加油。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