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一. 12 月 25th, 2023

衝 國會過半!》蕭美琴赴新竹 拉抬詹紀緹、曾聖凱

為衝刺民進黨國會繼續過半,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昨密集走訪新竹縣,全力拉抬民進黨立委候選人詹紀緹、曾聖凱。她指出,放眼當前國內的政治人物還沒有可以與賴清德、蕭美琴他們這組相提並論的,因為他們從台灣北、南、東部都服務透透,自己還服務到美國去,所以最了解城鄉差距,了解都市也了解農村。

為衝刺民進黨國會繼續過半,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昨(24)密集走訪新竹縣,全力拉抬民進黨立委候選人詹紀緹、曾聖凱。她指出,放眼當前國內的政治人物還沒有可以與賴清德、蕭美琴他們這組相提並論的,因為他們從台灣北、南、東部都服務透透,自己還服務到美國去,所以最了解城鄉差距,了解都市也了解農村。

蕭美琴先前往詹紀緹的湖口競選總部舉辦耶誕惜福見面會。她説,聖誕節在自己小時侯台灣還沒什麼人過,現在已與世界接軌,到處都在過。並肯定詹紀緹年輕、肯吃苦,一如當年蔡英文總統派她去耕耘花蓮一樣,她懇託新竹縣的鄉親給年輕人機會,終有一天年輕的詹紀緹會因鄉親的疼惜,加上吃苦、努力而生出更多的力量,幫新竹縣向前行。

蕭美琴隨後前往寶山為替曾聖凱站台。她肯定曾聖凱明知新竹縣是艱困選區,但不怕困難,帶著要挑戰、再怎麼困難也要克服的精神來接受,且不是空手而來,是帶著專業來的。曾聖凱有設計背景,不管是在建築方面、生活品質,整個都市規劃他有高度理想和高度專業。新竹縣在台灣非常特別,因為新竹縣市在台灣是人口成長最快的地方,要做好的願景、整體規劃是很重要的工作,而更需要專業的曾聖凱。

蕭美琴也前往民進黨客家部於竹北市水圳森林公園舉辦的「OH!HAKKA 兒童人權聖誕派對」。她說,民進黨的國家語言政策上是重視所有的語言,希望台灣的下一代都能有自信接軌世界。新竹是世界上很多人想要來的地方,有很豐富的文化,而這些就表現在今天所有小朋友的表現上面。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