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 12 月 1st, 2023

民進黨揭張智倫、廖先翔、江啟臣為藍營3大佛地魔 籲斬除地方家族利益

民進黨立委賴品妤、立委參選人謝志忠、吳崢今控,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張智倫為「中和囤地魔」、立委參選人廖先翔為「汐止占地魔」、立委江啟臣為「台中建地魔」,都是利用民代職權,權錢相生、財產暴增,呼籲選民徹底斬除地方家族利益。

民進黨立委賴品妤、立委參選人謝志忠、吳崢今(1)控,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張智倫為「中和囤地魔」、立委參選人廖先翔為「汐止占地魔」、立委江啟臣為「台中建地魔」,都是利用民代職權,權錢相生、財產暴增,呼籲選民徹底斬除地方家族利益。

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表示,中和張家遭控身價百億,土地超過300筆、汐止廖家違法佔國有地,新北市府根本就是長年護航包庇,市長侯友宜有責任出面說清楚。台中江啟臣岳父家與建商間的密切關係,顯見國民黨民代長期利用職權護航家族利益,取得大量土地資源,快速累積財富。

吳崢表示,中和張慶忠家族自稱地方服務30年,財產卻暴增上百億,土地超過300筆,堪稱是全台最有錢的政治家族,過去曾被爆出豪奪土地,更因製造污染多次被裁罰,惡跡劣行可說是罄竹難書。張智倫日前在公眾場合稱「在中和沒資產,就不是中和人」,更是囂張跋扈,涉及嚴重階級歧視,應該向社會道歉。

賴品妤指出,自11月初媒體揭露廖先翔爭議案後1個月過去,宣稱要處置都是假的,更用騙術掩蓋其國土貪污的犯罪行為;例如800坪豪華城堡直接牽涉到刑事責任的水池部分,新北市府完全沒處置;廖家非法經營的茄苳路停車場應是保護地,被發現原本拆除的停車場雨棚又再裝回去,日前被揭露後又馬上拆除,根本是人格錯亂,現參選立委是否企圖侵占更多的國有土地?

謝志忠指出,江啟臣的岳父劉盛良是「立法院地王」,2010年就買進27筆土地,價值高達3.4億元,持有土地橫跨新北新店、台北、桃園總共159筆,顯然就是在囤地;江啟臣高舉居住正義,卻沒呼籲岳父不要再炒作土地,根本在打假球。

謝志忠呼籲,江啟臣不能人前居住正義,人後建商女婿,攤開財產申報一堆土地、建商登記,無疑是在欺騙選民,請江啟臣向鄉親交代清楚,有沒有擔任建商門神,這些建設公司的資本有沒有介入選舉。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