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四. 11 月 30th, 2023

不只是操弄省籍祖師爺!趙少康狂稱:侯友宜允諾讓出總統職權

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昨驚爆,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願意讓出總統權責給他,自己是把副總統當總統來選。

太誇張!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不只在30年前就操弄省籍、挑撥分化、大打中華民國滅亡牌;趙少康昨(29)更驚爆,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願意讓出總統權責給他,自己是把副總統當總統來選。

趙少康昨接受「蘭萱時刻」訪問時說,侯與他可以互補,中南部有侯友宜、自己則負責北部。現在自己到處跑、意見多,是因為選舉就是要贏,所以要盡力發揮,把副總統當總統來選。

趙少康表示,侯友宜說過,趙絕對不會是備位元首,總統權責包括兩岸、國防、外交、甚至經濟,侯都可以讓趙參與,但選舉期間彼此沒有討論太多,因為選贏才有得講,沒選贏講那麼多幹嘛?

趙少康說,相信有好的建議,侯不會不接受,所以這都不是問題。

民進黨發言人卓冠廷昨抨擊,趙少康是在政治公關上非常少見的全負面教材,是台灣首位刻意區分、製造省籍差異的候選人,其操弄29年的新秩序已成老把戲。趙少康1994年打著「新秩序」口號在台北市長選舉中對戰陳水扁,當年11月6日買下《聯合報》頭版廣告,強調的就是「本省籍的中產階級請認清楚」、「棍子不長眼」、「陳水扁當選,明天會更亂」。

卓冠廷表示,這是台灣選舉文宣史上首個刻意去區分本省外省、刻意設定要對特定省籍人士講話的範例。這種針對特定族群且帶有恐嚇意味的文宣,並不叫做「分眾」,這叫「分化」,恐嚇、省籍、造謠。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