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二. 11 月 21st, 2023

蔡英文接見APEC代表團 感謝發揮台灣優勢、增進與各國交流

蔡英文總統昨日接見了今年代表我國出席「APEC經濟領袖會議」的代表團,並對代表團領隊張忠謀將她的重要訊息傳遞給所有APEC成員國表示感謝。蔡總統肯定了與會期間與美國副總統賀錦麗、國務卿布林肯、日本首相岸田文雄等國際領袖的交流對話,重申台灣將全力應對未來挑戰,持續調整產業結構,發揮優勢,促進區域進步。

蔡英文強調,他對張忠謀在這一亞太區域關鍵經貿合作論壇上代表台灣的表現表示感激,並感謝他將他的四項關鍵訊息傳達給所有APEC成員。她指出,台灣致力於亞太地區的繁榮,並將與各國共同推動能源轉型、建立更有韌性的供應鏈,努力減少地區內的數位落差。針對本屆會議關注的互聯互通、創新和包容性等重點議題,蔡總統表示台灣將持續分享經驗,為區域乃至全球發展貢獻更多。

記者楊宇傑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