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二. 11 月 21st, 2023

太誇張!新北藍委參選人又傳違建 張智倫家頂樓竟有果嶺

國民黨新北市立委參選人頻傳違建問題,繼廖先翔家族在汐止山坡地保育區違法興建豪華莊園,並經營兩座違建停車場且均占用國有地後。現又傳出張智倫位於中和區的透天厝頂樓加蓋,竟作為高爾夫練習場使用,且投訴新北市政府卻遭冷處理。張智倫回應,今早就雇工拆除。

實在太誇張了!國民黨新北市立委參選人頻傳違建問題,繼廖先翔家族在汐止山坡地保育區違法興建豪華莊園,並經營兩座違建停車場且均占用國有地後。現又傳出張智倫位於中和區的透天厝頂樓加蓋,竟作為高爾夫練習場使用,且投訴新北市政府卻遭冷處理。張智倫回應,今(21)早就雇工拆除。

《鏡週刊》報導,張智倫家族位於中和四號公園附近的透天厝,頂樓有個大違建,裡面竟被改建為高爾夫球練習場,有人多次向新北市政府檢舉,但都沒有下文,大違建至今屹立不搖。

該違建位於透天厝4樓,被張家用灰色和紅色鐵皮加蓋、包圍;雖貌似年代久遠的既存違建,但鐵皮狀況及四面的鐵框、管線等結構仍十分新穎,似乎是近幾年才搭建而成。透過鏡頭詳細察看,裡面有模擬高爾夫球場的人工草皮、標示果嶺球洞的小旗幟,還有模擬推桿、具坡度的軟墊。

投訴人指出,雖然附近住戶無人不知張家有離譜的大違建,也曾向新北市政府檢舉,但也許是因為張智倫父親、張慶忠當過3屆立委,母親陳錦錠還是現任新北市議員,新北市政府根本沒任何回應或處置。

張智倫辯稱,該違建不屬於他個人所有,呼籲選舉不該選到禍及家人、喪失人性。並稱該違建於1991年興建,早於新北市府2009年6月25日以前既存違建緩拆期限,因此「政治勢力龐大」之指控,既莫須有且有刻意誤導之嫌。

張智倫說,今早8時40分將雇工拆除違建。

新北市工務局回應,查無民眾陳情的相關紀錄,拆除隊今日會派員現場勘查並依法辦理。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