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 11 月 12th, 2023

行動:反惡罷》無懼仇恨動員 陳柏惟自謙:虧欠很多人 會堅持到底

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罷免案將於本週舉行投票。目前,陳柏惟也正進行「一百小時民主最後一哩路」行程,途中,更有許多支持者一同加入陪走。對此,陳柏惟表示十分感謝這些民眾,而這些虧欠,也將使他繼續努力下去。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陳柏惟昨天一早先到立法院開會,下午三時趕回台中,從大肚王田開始步行,沿著大肚沙田路,接著前往龍井,江聰淵昨天特別從宜蘭趕到台中陪走,沿途的集合點陸續有眾多支持者加入行列,不斷替他加油打氣。

報導中也提到,陳柏惟感謝所有參加這次民主步行、縫合之旅的民眾,認為自己欠每一個前來支持他的人,虧欠每一個前來替他發聲、吶喊的民主前輩,還有虧欠這塊土地上很多人,自己想要還這些債,因此會繼續努力堅持下去。

蔡英文昨也在昨天的民進黨中常會喊話,指投票日就快到了,請大家繼續關心陳柏惟罷免案,用更成熟的姿態來面對,冷靜地做出選擇。

原報導

記者林育成報導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