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 11 月 12th, 2023

果然幫中國繳械台灣!韓國瑜反對左營設魚叉飛彈陣地 李柏毅轟國民黨害台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昨為李眉蓁站台時持續抱持反對立場,恐嚇凡有彈藥庫、雷達、飛彈的地方,一定被打得最慘。民進黨立委參選人李柏毅抨擊,國民黨老早背棄反共立場,一再削弱敵我意識和國防能力。

果然是要幫中國瓦解台灣的防禦能力。海軍計畫在全國6處設置魚叉飛彈防衛營區,立場極度親中的國民黨雲林縣長、高雄市議員李眉蓁紛紛率先表態反對在虎尾、左營設置;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昨(11)為李眉蓁站台時持續抱持反對立場,恐嚇凡有彈藥庫、雷達、飛彈的地方,一定被打得最慘。民進黨立委參選人李柏毅抨擊,國民黨老早背棄反共立場,一再削弱敵我意識和國防能力。

立場親中明確,甚至曾踏入中聯辦,堪稱中國滲透樣板的韓國瑜認為,高雄特別是左營楠梓的立委,最重要就是不能兩岸發生戰爭,因為左營有軍艦、潛水艇、各種軍事要塞。看看俄烏戰爭、以巴衝突,凡是有彈藥庫、雷達、飛彈的地方,一定被打得最慘。呼籲讓李眉蓁傳遞出左營楠梓比任何人都愛好和平的聲音。

李眉蓁先前指出,左營已是海軍重鎮,魚叉飛彈若在此設基地等於危險升級;她昨再次喊話,堅決反對理由,是考慮到左營周邊居民安全。

李柏毅昨成立楠梓競選總部,砲轟國民黨頻頻阻擋國防預算,在藍營國會過半時,對於潛艦也毫無進度,現在民進黨執政,國民黨仍然拚命擋潛艦、擋魚叉飛彈設置,根本在削弱我國國防量能。並強調,左營是台灣海軍重點基地,備有完善的國防設備十分重要,比起赤手空拳、毫無準備的等中國打來,防衛營區的設立更能保衛國家的安全。

民進黨立委劉世芳也痛批國民黨立委對國防成天提案要凍結與刪除國防預算,根本沒有資格當立委,甚至最近魚叉飛彈的議題,竟然還有左營在地的議員反對。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