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 11 月 12th, 2023

別拿民間當擋箭牌!美財長警告中國 中企輸俄武器將面臨嚴重後果

美國財政部長葉倫(Janet Yellen)在接見中國國務院副總理何立峰時警告,企業不得向俄羅斯國防工業部門提供物質上的支持,否則將面臨嚴重後果。

儘管中國政府極力自清,絕無提供武器給俄羅斯。然而,中國企業卻不時被抓包,透過迂迴的方式出售武器給俄國。美國財政部長葉倫(Janet Yellen)在接見中國國務院副總理何立峰時警告,企業不得向俄羅斯國防工業部門提供物質上的支持,否則將面臨嚴重後果。

葉倫當面打臉何立峰,強調美國政府已發現證據證明,中國企業仍向俄羅斯提供武器,要求中國政府介入。

葉倫強調,企業不得向俄羅斯國防工業部門提供物質上的支持,否則將會面臨嚴重後果。任何幫助莫斯科戰爭的公司都可能面臨制裁。

葉倫說,希望看到中國嚴厲打擊此行為,特別是當美國政府已提供資訊時。並替中國緩頰,上述中國公司都是私人企業,這種情況並非在中國政府知情下發生。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