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一. 12 月 11th, 2023

有沒建設才是關鍵!韓粉議員扯舉債高 林智鴻打臉:韓國瑜才是冠軍

國民黨高雄市議員鍾易仲日前投書媒體,批評高雄市長陳其邁讓市政「財政飆速失控」。對此,民進黨高雄市議員林智鴻以數據反擊,韓國瑜前市長舉債137億元,遠超過陳其邁的舉債94億元。

林智鴻在臉書表示,「易仲兄,舉債不是這樣算的。」依邏輯應比照任期同期時段來看,108年6月到109年2月,韓國瑜前市長舉債137億元,而109年6月-110年2月,代理市長以及陳其邁市長就任後舉債94億元,韓國瑜硬生生多了43億元,到底誰才是「舉債王」?

林智鴻認為,推動建設藏富於民,是各縣市市政落實的首要大方向,為落實各項公共建設與服務升級,有時舉債是必要作法。陳其邁就任至今僅7個月,已推動包括仁武產業園區、橋頭科學園區、鐵路地下化綠園道開通、輕軌等各項重要建設,替高雄未來50年、100年奠定良好的發展基礎,反觀韓國瑜市長任內同期舉債137億元,到底為大高雄留下什麼建設?

林智鴻提醒,算數學要搞清楚計算基準,邏輯錯誤還刻意誤導視聽,這樣矇眼「淚挺」韓,真的不行!奉勸國民黨開罵前先摸摸良心,高雄的「發大財」不是用喊的,必須要實際建設,人民才會過好日子。

記者陳軒宇報導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