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一. 12 月 11th, 2023

巨蛋又出包!不只漏水、害球員重傷 現又爆鼠患 遠雄撇開放飲食所致

亞洲棒球錦標賽於昨晚進行,台灣隊對陣日本隊的賽事受到廣泛關注。然而,出現在轉播區的老鼠問題,讓市議員許淑華表達了對轉播設備可能受損的擔憂,擔心影響到賽事轉播的連續性。遠雄方面回應,已經立即著手進行消毒與防治工作,確保球迷的觀賽體驗不受影響。

市議員許淑華和顏若芳在臉書上提及收到民眾反映大巨蛋出現老鼠的情況。許淑華所分享的照片顯示老鼠出沒於停車場和線材附近,線材疑似遭鼠咬。她表示,台灣對日本的棒球賽吸引了廣大的關注,但大巨蛋地下轉播區的鼠患問題可能會嚴重影響轉播,如果轉播設備的線材被老鼠咬斷,將會造成極大的尷尬。

顏若芳指出,工程團隊早在賽事首日就已經發現地下室的老鼠問題,但遠雄似乎沒有重視。此外,她也提到了亞錦賽期間出現的其他問題,如觀眾迷路、設施不足,以及場內設施故障等,將這些問題視為大巨蛋的揭露鏡。

針對老鼠問題,遠雄表示,由於大巨蛋園區的部分區域仍在施工中,且亞錦賽期間允許民眾飲食,因此出現了鼠患。遠雄進一步說明,被發現有老鼠的區域是地下層,而體育館內已經進行了衛生防治和消毒工作,以確保觀賽品質不受影響。

記者楊宇傑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