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一. 12 月 11th, 2023

語重心長!前韓粉將軍于北辰力挺賴蕭配:只有這組正常、籲下架馬文君

于北辰昨赴南投為民進黨立委參選人蔡銘軒、蔡培慧助選,呼籲下架扯國防後腿的國民黨立委馬文君。于北辰強調,賴清德對他承諾若當選總統,會讓台灣更安全、團結,他這票絕對投給賴清德,且這3組候選人只有民進黨的賴蕭配是正常的。

過去曾強力反對蔡政府推動年金改革,並於4年前支持韓國瑜的退役將軍、無黨籍桃園市議員于北辰,今年表態力挺民進黨賴蕭配。于北辰昨(10)赴南投為民進黨立委參選人蔡銘軒、蔡培慧助選,呼籲下架扯國防後腿的國民黨立委馬文君。于北辰強調,賴清德對他承諾若當選總統,會讓台灣更安全、團結,他這票絕對投給賴清德,且這3組候選人只有民進黨的賴蕭配是正常的。

于北辰昨為蔡銘軒助講時表示,賴清德當初找他去談國家、國防大事,令他非常驚訝,為什麼要與一個深藍出身的退役將領談這些?但賴清德向他承諾,若當選總統會讓台灣更團結,會是台灣空前以來最安全的8年,會讓台灣人更驕傲地走出國際,這番話讓他深受打動,也向賴清德保證「我這票給你了」。

于北辰表示,蕭美琴到美國念大學、發展,有這麼好的待遇,為什麼不留在美國且放棄美國籍回到台灣,看了她的相關報導之後,發現她比土生土長的台灣人更愛台灣,許多人都問他為什麼要支持賴清德與蕭美琴的組合,因為目前這3組候選人,只有這組是正常的,其他兩組說句實話,不是認知有問題,就是誠信有問題,為什麼要支持他們?

于北辰指出,自己從軍以來即感受國軍裝備的老舊,不論陸、海、空軍都需要新的戰車、潛艦、戰機。但馬文君在國防委員會待了那麼長時間,國軍裝備、戰力沒有更新與提升,因為她只有3招就是「擋」、「再擋」、「繼續擋」,原來擋國軍預算的是過去效忠的國民黨,過去總認為國民黨會支持建軍備戰,因為他們反共,但現在民主、自由卻能向習近平妥協,甚至到中國去聽習近平訓話。

于北辰批評馬文君,若要揭發弊案,為何將所有機密資料交給外國人?這讓大家認清,原來立委那麼重要,所以蔡銘軒是關鍵的1席。

于北辰隨後也赴中興新村陪蔡培慧掃街。他大讚蔡在補選贏得不可能的任務,現在更要守住這席,希望鄉親大力拉票,更要去投票,讓蔡培慧繼續為南投服務。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