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一. 12 月 11th, 2023

衝 國會過半!》賴清德穩高雄 力挺賴瑞隆、李昆澤、林岱樺、邱議瑩、許智傑

為衝刺民進黨國會繼續過半,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昨回防高雄,接連為立委賴瑞隆、李昆澤、林岱樺、邱議瑩、許智傑站台,強調只要團結一致,高雄一定8席全壘打,讓台灣持續走在正確的道路上!

為衝刺民進黨國會繼續過半,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昨(10)回防高雄,接連為立委賴瑞隆、李昆澤、林岱樺、邱議瑩、許智傑站台,強調只要團結一致,高雄一定8席全壘打,讓台灣持續走在正確的道路上!

賴清德為賴瑞隆站台時指出,12月10日是國際人權日、也是美麗島事件44週年,這如同向44年前為台灣犧牲付出的民主前輩致敬;現在面對中國打壓,希望大家再團結一次,一起勇敢面對中共威脅,再次守護台灣民主。

賴清德說,自己對李昆澤相當敬佩和感動,兩人都是在艱困的家庭長大,李過去當過水電工,如今是立法院重要的立委;高雄市多年來的重大的交通建設,除了市府的力量外,也靠李昆澤在立院推動,他不僅是第1名的專業立委,也是高雄大進步關鍵的立委。

賴清德肯定林岱樺熱心公益、關心弱勢、照顧長輩;為仁武區大大小小的學校,爭取教學設備、學校操場跑道的更新。總能在立法院反應鄉親的聲音,為地方爭取建設、解決問題。

賴清德形容邱議瑩是民主俠女,和高雄人同樣具有民主DNA,曾是民進黨最年輕的中常委,當年也是最年輕的立委,曾克服百萬網軍的攻擊;並細數邱議瑩這4年來,包括爭取旗山醫院長照大樓擴建、鯤洲宮醫療據點設置、國10延伸、南橫明霸克露橋重建、高鐵橋下阿蓮延伸到仁武台39線道路開通、修訂完成農民「三保一金」法案,更有10位農會總幹事具名支持,感謝她對農會設備改善的爭取。

賴清德在位許智傑站台時也提醒,政黨票特別有意義,喊要搶救王義川,因為王義川很有骨氣,認為自己在哪裡,安全名單就在哪裡。

賴清德強調,未來當選後會永遠站在第一線守護台灣的主權,促進台灣的民主、維持兩岸的和平,以及壯大台灣的經濟。懇請各位鄉親,選對的人、走對的路,讓大家共同在這個土地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