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一. 12 月 11th, 2023

衝 國會過半!》蕭美琴固高屏 站台賴瑞隆、李昆澤、李柏毅、邱議瑩、徐富癸、邱志偉

為衝刺民進黨國會繼續過半,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蕭美琴昨深入高雄、屏東,為立委參選人賴瑞隆、李昆澤、李柏毅、黃捷、邱議瑩、徐富癸、邱志偉站台,強調全台灣每個選區都是激戰區,對民進黨都很重要。

為衝刺民進黨國會繼續過半,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蕭美琴昨(10)深入高雄、屏東,為立委參選人賴瑞隆、李昆澤、李柏毅、黃捷、邱議瑩、徐富癸、邱志偉站台,強調全台灣每個選區都是激戰區,對民進黨都很重要。

蕭美琴為賴瑞隆站台時,感謝台灣在國艦國造與國際貿易的成績,就是高雄這組人讓台灣有面子。兩年前公投,小港鄉親以4萬多票寫下全國最高成績,讓她在美國推動外交時,可以更大聲跟美國掛保證,證明台灣人願意跟世界接軌、開拓全球市場,以全球科學標準推動貿易。

蕭美琴說,認識李昆澤30年,已從「哥哥」叫到「阿伯」,大讚李在政治路上「像水一樣乾淨」。她與李昆澤的交情之深,回溯到李當年要娶妻時也相當低調,當時在政治界只邀請兩人,就是賴清德與蕭美琴。相信高雄人一定會惜情,繼續挺有在做事、照顧鄉親的立委。

蕭美琴並與李柏毅、黃捷到棒球打擊場進行「挺台灣.高雄全壘打」活動。她說,立委是地方跟中央橋梁,每個選區都由進步團隊同仁當選,相信對高雄更是好的,全台灣每個選區都是激戰區,對我們都很重要。

蕭美琴為邱議瑩站台時回憶,2012年大選邱議瑩生病,她代為披掛彩帶、穿上背心當邱的分身沿街拜票,之後更在立法院一同為台灣的建設發展打拚;此次選舉賴清德特地派邱議瑩飛到美國兩趟,就是要說服她回台擔任副總統的重任。

蕭美琴肯定徐富癸,從幕僚工作開始,20年磨了正義、專業的兩劍,幕僚作得好不好,從前老闆潘縣長執政成績就可證明他很優秀;所以她特別拚到萬丹,就是要為徐富癸加油,民主這條路沒有屏東人相伴,真的是走不下去。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