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 12 月 10th, 2023

巨蛋又出包!日韓戰螢幕顯示CPBL出賽陣容、日外野手疑因全壘打牆偷工減料受傷下場

亞錦賽昨午舉行日韓戰,日本中外野手逢澤崚介則因接守深遠飛球而撞上全壘打牆,但全壘打牆護墊疑因偷工減料而當場被撞破,逢澤崚介直接被擔架抬出場。

才啟用的台北大巨蛋繼4日漏水之後,昨(9)又連出大包。亞錦賽昨午舉行日韓戰,球場大螢幕、2個小螢幕在賽中故障變黑屏,計分板還顯示中信兄弟、樂天桃猿的先發打線。而日本中外野手逢澤崚介則因接守深遠飛球而撞上全壘打牆,但全壘打牆護墊也疑因偷工減料而當場被撞破,逢澤崚介直接被擔架抬出場。

昨日韓戰4局上時,韓國隊金凡錫擊出深遠飛球,逢澤崚介一路朝全壘打牆邊飛奔,最後直接撞牆;然而全壘打牆護墊卻未發揮緩衝、保護作用,竟當場被撞破。逢澤崚介一痛苦不堪,當場被擔架抬下場。

日本隊監督川口朋保坦言,逢澤崚介一今日的冠軍戰要上場比較困難。

而日韓戰進入7局上時,球場大螢幕、2個小螢幕全部故障變黑屏,計分板甚至一度顯示中信兄弟、樂天桃猿的先發打線,且兄弟先發打線中,還有已離隊的洋將福來喜。

直到7局下途中,小螢幕搶修約13分鐘後恢復,大螢幕則修了14分鐘才恢復。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