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三. 1 月 3rd, 2024

報復罷免踢鐵板》未必挺黃捷 「婊子說」、「港版國安法」激出民眾怒火

高雄市議員黃捷罷免案開票結果,同意罷免僅5萬5394票,不但未達總票數1/4的門檻,也慘遭6萬5258票的不同意票所輾壓,等於是被雙殺。

罷捷行動慘遭同意罷免未達1/4、反對票輾壓的雙殺窘境。最大的關鍵不是黃捷受歡迎,而是國民黨、韓粉、中國合流,操弄仇恨、負面情緒,徹底激出全民的反感,才出現反對罷免票輾壓同意票的奇觀。

韓粉發動罷捷,原來只是想報復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被罷免,所提之理由荒謬百出。

更可議的是,罷捷團體完全搞不清楚台灣的主流民意,以為現在還是韓流壓境,只要打韓國瑜牌就能無往不利。殊不知,支持韓流的中國因素、仇恨、抹黑,早就遭到多數民意所唾棄。

而罷捷團體始終活在韓流同溫層,不斷負面動員,甚至出現「婊子」如此不堪入眼的標語,還只是切割,而非譴責。罷捷理由引述「港版國安法」,稱黃捷支持港暴,全然站在中國共產黨的角度,霸凌台灣的民選公職,更是全民共憤。

平心而論,黃捷在2018年選舉期間,反而是較偏向韓國瑜,跟著韓流批評民進黨執政,早惹多數民進黨支持者不滿,未必願意未黃捷挺身而出。

然而,罷捷團體充滿令人厭惡的韓粉味,還緊抱中國價值;加上國民黨全力動員,想引進中國勢力來翻身;等於是輸掉黃捷,就是輸掉台灣。出來投反對票的,未必挺黃捷,但絕對是反對罷捷團體所代表的國民黨價值、中國價值。

這也是給國民黨一個教訓,如果想靠超弄仇恨、抹黑、恐懼,來推動罷免、執行親中反美大計,最後可能就像這樣偷雞不著蝕把米,徹底暴露出國民黨的虛實。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