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 12 月 24th, 2023

報復罷免踢鐵板》操作罷免被民意反噬 江啟臣黨主席不保

高雄市議員黃捷罷免案開票結果,同意罷免僅5萬5394票,不但未達總票數1/4的門檻,也慘遭6萬5258票的不同意票所輾壓,等於是被雙殺。

罷捷行動慘遭同意罷免未達1/4、反對票輾壓的雙殺窘境。最大的關鍵不是黃捷受歡迎,而是國民黨、韓粉、中國合流,操弄仇恨、負面情緒,徹底激出全民的反感;江啟臣擔任國民黨主席以來,未能帶領國民黨改革,反遭深藍民粹所綁架,這下恐遭反噬,難保主席大位。

江啟臣就任主席以來,始終無法抗拒深藍民粹、韓粉、親中勢力的掣肘,淪到未保主席大位,不斷屈就於深藍;雖是史上最年輕主席,行徑卻與韓粉大同小異。

展現在立法院,就是不斷邏輯錯亂地無理杯葛,甚至走上親中反美的歪路。把反美豬當成唯一目標,卻讓國民黨聲勢跌跌不休。

好不容易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罷免案,因深藍選區結構、民眾黨、時代力量的相挺,獲得勝利;反因此擴大深藍的音量,意圖在罷捷案再下一城。

甚至縱容羅智強等公職人員,不斷瞄準各席民進黨立委,準備全面展開罷免戰。

可悲的是,國民黨此舉等於是懷抱韓粉、中國,無視台灣主流民意高度厭惡中國的趨勢。

看不清大局的江啟臣、國民黨,徹底缺乏價值中心,只會跟著中國、韓粉,逢綠必反,終遭主流民意所反噬。

這不只是民進黨的勝利,也是台灣價值的勝利;這更是中國價值、江啟臣隨波逐流路線的潰敗。經此一戰,如果江啟臣還要大搞罷免戰,恐怕是加速自己的滅亡而已。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