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 12 月 24th, 2023

報復罷免踢鐵板》雙殺!同意罷免未達1/4 還被反對票輾壓

高雄市議員黃捷罷免案開票結果,同意罷免僅5萬5394票,不但未達總票數1/4的門檻,也慘遭6萬5258票的不同意票所輾壓,等於是被雙殺。

高雄市議員黃捷罷免案今(6)舉行。開票結果,同意罷免僅5萬5394票,不但未達總票數1/4的門檻,也慘遭6萬5258票的不同意票所輾壓,等於是被雙殺。

黃捷表示,這場罷免在對手不斷分化下,讓鳳山隊充滿挑戰,最後幾天幾乎是天天站路口、掃街,終於守下鳳山,讓她感謝所有鳳山隊成員。

黃捷也感謝民進黨高雄市黨部、台灣基進、高雄市長陳其邁、蔡英文總統的力挺。不希望仇恨繼續蔓延,雖然現在在鳳山止住了報復,但接下來還有其他地區可能受到艱困的挑戰。

國民黨高雄市黨部副主委曹桓榮竟表示,同意罷免票比黃捷當選的1.8萬餘票高幾倍,是民意的展現;抨擊這是政黨介入罷免運動,還是蔡政府的效應最大。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