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四. 11 月 9th, 2023

這是高「韓」市?!閨蜜變主秘 牌咖當董座 市立學校幫維多利亞打廣告 | 寶島通訊

DC漫畫經典超級英雄作品《蝙蝠俠》,有一座充斥著犯罪的虛構城市「高壇市」,如今,在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執政之下,原先溫暖美麗的高雄市,似乎也要成爲高「韓」市了。韓國瑜日前曾被爆料,讓「閨蜜變主祕」、「牌咖變董座」,整個高雄市,看似成了韓國瑜的工作介紹所,現在又被爆料利用公家資源爲自己所創辦的學校招生,實在是令人好奇,韓國瑜究竟還會「秀下線」到什麼程度?

昨(27)日才在總統大選政見發表會上,質疑民進黨酬庸的韓國瑜,雖拿不出證據,但仍然強硬指控,試圖利用錯誤資訊誤導民眾。但韓國瑜似乎沒想到,自己恐怕才是全台灣最會「酬庸」的市長。日前,韓國瑜曾被爆料,讓一起炒房的「閨蜜」擔任高雄市政府的「主祕」,更讓陪媽媽打牌好幾年的「牌咖」,擔任輪船公司的董事長,其他更是族繁不急備載。韓國瑜既然這麼厭惡「酬庸」,是不是應該先從自己開始批評。

而在今日,韓國瑜又被教育界人士爆料,涉嫌利用高雄市教育系統,推送韓國瑜、李佳芬所創辦的雲林私立維多利亞實驗高級中學招生資訊,這也遭人質疑根本就是「圖利」。正在「放韓假」選總統的韓國瑜,竟然還有時間利用高雄市系統刊登免費廣告,甚至還不演了,連基本的利益迴避都不需要。難道韓國瑜時常掛在嘴邊的「發大財」,其實是「維多利亞發大財」、「韓國瑜發大財」?

韓國瑜日前多次在政見發表會中表示,若是選上總統,則將重啟「特偵組」,不過,從他自己的作爲來看,「酬庸」、「圖利」盡出,難道不會害怕,自己將可能成爲特偵組重啟後的「天下第一案」。且韓國瑜多次表示,自己一定「清廉」,若是當上「總統」後貪污,絕對不假釋,一天只吃一頓飯,現在從他的行爲來看,恐怕此句中有些微妙之處,在還沒「當上」總統前,貪污恐怕對他來說就不是大問題了。

 

記者林育誠報導

新聞來源:寶島通訊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