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四. 1 月 11th, 2024
韓國瑜逢週三無行程?網嘲:閃壹週刊 | 寶島通訊

總統大選只剩約三十天左右,理論上候選人行程都是從早排到滿;但批踢踢上有眼尖網友注意到,國民黨韓國瑜週三完全沒公開行程,十分不尋常。對此,有網友嘲諷地說「壹週刊爆料啦,韓國瑜怕被問先閃為妙。」

網友根據「一支穿雲箭」的資訊,表示「韓導今日行程與造勢活動一覽,又是空白的。其實也不是只有今天沒行程,從週末之後到現在都是。以前好歹也會有張善後行程充數,這禮拜完全沒有畫面,韓陣營是被他奶奶的核彈炸翻了嗎?韓導是不是真的棄選了?」

一片空白的行程畫面,引發其他網友們熱烈討論。「昨天關鍵時刻就說他現在一例一休阿XD 」、「韓假剩一個月要把握時間多睡一下」、「這麼閒代表根本不用請假啊」、「沒行程還不回去上班,爽成這樣?」

事實上,其他媒體有公布韓國瑜的公開行程,網友使用的「一支穿雲箭」,可能是因爲沒有更新資訊才會如此。然而韓國瑜長期給外界「不認真」、「懶散」、「睡到中午」的印象,也難怪會讓網友有相關的聯想。

 

原貼文

新聞來源:寶島通訊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