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四. 2 月 15th, 2024

高雄黃色小鴨情人節遊港Kiss 創動態展演全球首例

高雄市此次春節連假期間,不但展出兩隻巨型黃色小鴨。昨更趁連價尾聲、情人節當天,加碼演出黃色小鴨悠游高雄港,並嘴對嘴Kiss,創下黃色小鴨動態展演的全球首例。

高雄市此次春節連假期間,不但展出兩隻巨型黃色小鴨,吸引全國目光。昨(14)更趁連價尾聲、情人節當天,加碼演出黃色小鴨悠游高雄港,並嘴對嘴Kiss,創下黃色小鴨動態展演的全球首例;也把高雄港近年的美麗建設展現在世人面前。

高雄市府觀光局特別規劃「追鴨路線」,透過市長陳其邁、高雄市政府、高雄旅遊網等頻道全程線上直播。

觀光局長高閔琳表示,黃色小鴨於2007年開始共計於18個國家37個國際城市展出,以往展出方式都是停留在水面上的靜態展覽。透過小鴨浮台設計與特別加固的作業,讓小鴨可以漫遊高雄港灣、穿梭於高雄重大地標地景與公共建設,創下「黃色小鴨動態展演」的全球首例。

小鴨於昨下午1時半起開啟遊港模式,在作業船牽引推動下,陸續經過高雄展覽館、棧貳庫、鼓山魚市場,再回到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與原音浪塔前的另隻小鴨會合歡度情人節。

大批民眾則聚集在高雄展覽館、16-18號碼頭樂園、棧貳庫(蓬萊商港區)、鼓山魚市場、高雄流行音樂中心鯨魚堤岸、音浪塔前等6個地點,欣賞小鴨遊港及合體的畫面,再掀賞鴨高潮。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