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一. 1 月 22nd, 2024

賴清德赴高雄展開謝票 承諾守護民主憲政體制、發展經濟、建設高雄

民進黨總統當選人賴清德今啟動全台謝票及感恩便當會,上午先赴得票率71%的高雄市左營區廟東里,承諾將守護國家民主憲政體制、發展經濟、建設高雄。

民進黨總統當選人賴清德今(22)啟動全台謝票及感恩便當會,上午先赴得票率71%的高雄市左營區廟東里,承諾將守護國家民主憲政體制、發展經濟、建設高雄;並肯定左營楠梓是高雄未來的潛力發展區,台積電要來了,代表工作要來了。高雄市長陳其邁說,未來高雄8席立委會顧好預算。

賴清德預計用兩週進行全國謝票。今自高雄、屏東出發。左營元帝廟上午就湧進2、300名支持者。該選區的新科立委李柏毅表示,廟東里是賴清德得票的全國第9高,且是全國得票前十村里中,唯一在都會區的。

陳其邁說,李柏毅當選高雄最關鍵一席,未來高雄8席立委會顧好預算;並打趣說,現在他與賴清德看起來差不多,但當總統會老很快,市長還會很年輕!

賴清德強調,未來會和李柏毅會做好幾件工作,包括守護住國家,確保民主憲政體制;要好好發展經濟,顧住大家手中的飯碗,讓經濟發展、大家安居樂業;要好好建設高雄,帶動南台灣發展。

賴清德指出,左營楠梓是高雄未來的潛力發展區,台積電要來了,代表工作要來了,台積電每雇用1名員工,供應鏈要請8名員工來配合,這會帶動其他公司來左營楠梓投資、帶動高雄發展。

賴清德隨後將陸續前往覆鼎金保安宮、鳳山雙慈殿參香,中午與蕭美琴在鳳山進行感恩便當會。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