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二. 1 月 9th, 2024

超下流!國民黨狂打深偽性愛片 羅致政:典型「一條龍」介選

國民黨中央今竟配合中國操作,自稱收到20片最新性愛影片,並公開各種「特寫」。羅致政指出,近來被爆料類似影片的立委不只他,且都是透過境外匿名上傳、再由國內協力散布,不排除是中國介選新手法。

實在是下流無極限。中國利用紅統勢力大量散布深偽情色影片抹黃民進黨立委羅致政,沒想到國民黨中央今(9)竟配合中國操作,自稱收到20片最新性愛影片,並公開各種「特寫」。羅致政指出,近來被爆料類似影片的立委不只他,且都是透過境外匿名上傳、再由國內協力散布,不排除是中國介選新手法。行政院長陳建仁表示,行政院支持檢調單位盡速查明真相,並尊重調查結果。

國民黨2024競選發言人凌濤今儼然成為色情影片平台,稱收到20片最新高畫質影片,都是過去未曾見過,而且「道具」、特寫、動作以及各種猥褻言語內容都有。甚至公開影片截圖,污穢不堪。

羅致政表示,立委洪申翰昨踢爆被境外網軍抹黃攻擊,型態、手法跟日前對付他的如出一轍,不知後面還有多少個羅致政、洪申翰,反問為什麼在這個假訊息介選的紅色供應鏈中,特定紅媒、國民黨總是接手操作的那個?

羅致政反問,國民黨的影片資料從哪來的?是誰源源不斷供應?正當所有人為了在世界上架台灣而努力的同時,國民黨卻與特定人士在上傳造假的情色影片。

羅致政聲明,絕對不能讓中國網軍介選得逞,動搖國本;這是操作細膩的新犯罪模式。呼籲國安單位應快速介入調查,公布介選供應鏈真象。並斥,紅統、政媒先造謠抹黑、抹黃,統媒、藍營政客接手攻擊無限上綱,這就是典型的一條龍介選模式。

陳揆今在立法院回應,此事已進入司法調查,行政院完全支持、也希望檢調單位能夠盡速查明真相,尊重檢調的調查結果,尊重司法獨立。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