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二. 1 月 9th, 2024

認了曾毆打警察!藍委候選人邱鎮軍:年輕時口角

涉嫌數十起毒品案件的「房東」、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邱鎮軍,連日遭質疑是否曾毆打警察?閃躲數日後邱鎮軍,今召開記者會,辯稱是年輕人口角吵架,最後雙方和解收場。

涉嫌數十起毒品案件的「房東」、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邱鎮軍,連日遭質疑是否曾毆打警察?閃躲數日後邱鎮軍,今(9)召開記者會,承認自己30幾年前服役時,雙方都穿運動服,互相並不了解對方身分,當時對方先行挑釁,就是年輕人口角吵架,最後雙方和解收場。

政治評論員李正皓上週質疑,根據1993年4月19日的《聯合報》報導,有位在憲兵司令部202指揮部服役的憲兵叫做「邱鎮軍」,與其他3位憲兵在興隆路三段小吃店吃飯時,與隔壁的警察發生口角衝突後圍毆該警察,且圍毆的手法非常專業,還知道拿啤酒瓶咔該位警察的頭,最後包含邱鎮軍在內的4位憲兵都依傷害罪移送法辦。

面對相關質問,邱鎮軍閃躲數日後,今總算回應。

邱鎮軍表示,這事發生在30幾年前他當兵時。當天雙方都穿運動服,互相並不了解對方身分,當時對方先行挑釁,就是年輕人口角吵架,最後雙方和解收場。

邱鎮軍反怪對手為選舉惡意連結無限上綱,若為此發放黑函文宣,將立即採取法律行動反制。

邱鎮軍還馬上轉移焦點,強調自己反對廢死。質疑對手曾玟學曾表達廢死立場,鄉親投得下去嗎?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