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二. 1 月 9th, 2024

徐巧芯競總看板違規!北市府放水:選後再拆

國民黨立委候選人徐巧芯被檢舉其位於台北市信義區莊敬路423巷的競選總部廣告物看板違規。台北市建管處限期7日內改善;等於護航其選後再拆也無妨。

國民黨立委候選人徐巧芯不但個人兩度違停被抓包,現又被檢舉其位於台北市信義區莊敬路423巷的競選總部廣告物看板違規。台北市建管處今(9)表示,據「台北市競選廣告物管理自治條例」規定,已違反規定,將依規定限期7日內改善,逾期未改善將裁罰1至5萬元;等於護航其選後再拆也無妨。

徐巧芯表示,形象看板上架前,都會傳給市府相關單位確認內容合乎規定,有些則是民眾好心出借,若有大小不符規定的問題一收到通知都會馬上改善,該處看板上架前向建管處詢問過,認定沒違規,才會掛上去,若現在建管處認定是違規,她會立刻改善。

徐巧芯馬上質疑對手許淑華,在選區掛看板完全違規,並放上「候選人」,甚至連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的競選職稱都完全不避諱,被檢舉以後收到通知也完全不處理。

徐巧芯也發文張貼多張許淑華看板照片,怪對手違規都未獲處理。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